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率:

为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就业办主任鞠洪伟、辅导员边慧赴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戴元滨、德州人才发展集团教育培训部部长张劲松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戴元滨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能进一步拓展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杜啸尘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与企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努力形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用人单位获取所需人才的双赢局面。随后,双方就资源共享、校企共育、实践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我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访企拓岗活动,以精准有效举措,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编辑:胡之越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各专业积极组织开展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山东德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