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各专业积极组织开展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率:

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找准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了解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近期,我院各专业积极组织开展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分享会上,各位优秀毕业生对当前考研、就业的形势展开具体分析,指出同学们应把握学习机会,为未来的学习工作做好细致规划。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如何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备考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并强调一是要结合实际,尽早确定毕业目标并付诸行动;二是要科学规划,按照既定目标量身定制复习计划;三是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端正态度,以坚强的毅力努力实现奋斗目标。在最后的问答环节,各位优秀毕业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保研、考研、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就业情况,为今后的升学、择业奠定基础。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当前就业形势、自身职业选择、备考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下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更加笃定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

撰稿:董正涵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副校长陈晓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