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赴山东德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率: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5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就业办主任鞠洪伟赴山东德百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宁津县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韩长华、卫健局书记周智勇、公安局副局长姚立国、德百集团副总秦霞、德百房产公司副总经理庄磊、德百人力资源部长马伟轩与会参加。

会上,杜啸尘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将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式,不断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打好就业“攻坚战”、“持久战”。秦霞从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面向、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与学院达成长期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建立校企共赢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着力推进校企合作拓面提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撰稿:林舒雅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高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