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率:

5月20日,由我院与乡村振兴学院联合培养的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及首次授课成功举行。沂源县副县长宋朋朋,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副理事长徐思生、院长董方军,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副院长王丽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丽萍,以及相关骨干任课教师,同等学力申硕学员等共计70余人出席本次典礼。

14DDE

为培养高质量文化产业管理同等学力申硕人才,我院与乡村振兴学院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结合在职研究生培养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培养方案。在首次授课中,邀请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国胜教授,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郭素博士,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董方军与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沂河源田园综合体片区是原来七个村四个省级贫困村的片区,经过几年的努力,一改往日的贫瘠,成为了山东省首批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打造了多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此次的联合培养,将以沂河源田园综合体为课堂载体,引进众多国内知名院校的名师授课,真正将大学课堂搬进田间地头,让学员们能够学习更多的先进理论与实践经验。

本次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不仅满载着美好希望和愿景,更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射了一批新的力量,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师生将会齐心协力,共同用智慧和汗水努力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1A56F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闻与传播专硕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杨鹏一行来我院调研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