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杨鹏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率:

5月19日上午,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山东财大社会治理智能化研究院院长杨鹏,山东财大社会治理智能化研究院融媒体主任冀强,山东财大社会治理智能化研究院研究员丁寅来我院调研,围绕学院专业及人才发展情况、社会态势感知等领域的宣传推广、创新中心融媒体共建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陪同调研。

李军红对杨鹏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目标、优势专业的师资和课程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是全省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的权威机构,是全省社会治理的“数据大脑”“数字智库”,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来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杨鹏针对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网络平台进行展示,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六大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方法。会中,在对学院教师队伍、新闻学专业建设情况及人才储备情况细致了解后,杨鹏就创新中心融媒体建设提出合作事宜,并表示在教产融合层面的进一步合作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杜啸尘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人才培养上强化资源共享,二是在学科交叉融合上积极探索。他认为,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推动学院新闻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科建设、科研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合作的新思路、新内容。

此次的调研工作进一步落实了校党委“用好社会治理这张牌,全力支持创新中心建设”的指示,为深入推进“1+4+N”产教融合发展打下了基础。

撰稿:苏文

摄影:苏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全部合格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