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全部合格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率: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数据,我院被抽检的所有毕业论文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工作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抽检对象为2021-2022学年度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抽检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按照教育厅相关要求,我院被随机抽检的毕业论文共4篇,抽检范围涉及我院3个专业,抽签结果全部合格。

毕业论文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学院教学质量的综合检验,是体现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本科专业教学评估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院致力于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不断细化标准和要求,推行全程监控和逐级审核等管理措施,学位论文水平稳步提升,学位授予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确保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撰稿:蔡丽伟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副主任杨鹏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