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率: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我院与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桑兮兮,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管兴,广州安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军在干训楼9301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就业办主任鞠洪伟、辅导员边慧参加会议。

会上,杜啸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开设的专业与各公司的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学院将积极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工作概况、就职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杜啸尘为桑兮兮、管兴、曹振军授予就业指导导师聘书。桑兮兮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力量,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胡之越

摄影:李帆

审核:王恩娟边慧

上一条: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全部合格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媒体营销能力的提升”创新创业系列培训讲座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