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媒体营销能力的提升”创新创业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率: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新媒体营销能力的提升”创新创业系列培训讲座。讲座由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桑兮兮和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管兴担任主讲人,广州安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军与会参加,我院辅导员边慧主持,新闻学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部分学生聆听学习。

本次讲座聚焦新媒体营销策略的提升,两位主讲人分别从各自的实践经历和对具体案列的解读为同学们分享新媒体时代下如何打造爆款精品IP,助力品牌增收。

讲座第一部分是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桑兮兮为同学发表新媒体主题演讲。桑兮兮首先从自身的实际创业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如何利用互联网对自身赋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鼓励同学要培养互联网思维,利用好互联网信息,实现个人能力的突破。然后桑先生又为同学们解读了一些目前餐饮、住宿、医疗等行业的成功IP背后的新媒体经营之道,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媒体营销中如何利用数字营销策略满足受众需求的认识。

9E7B3

讲座第二部分是大事件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管兴对大事件科技公司进行具体介绍。管兴为同学们讲述了大事件科技公司在时代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一系列的具体经营措施和目前已取得的成就,并热烈欢迎我院学生加入大事件科技联合公司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33BFE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化了对新媒体赋能品牌增收的认识,了解了数字营销的新趋势,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树立了新的规划和方向。

撰稿:李玉阳

摄影:李玉阳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
下一条:新闻专业教师韩军被新华社山东分社表彰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