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专业教师韩军被新华社山东分社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率:

在日前举行的由新华社山东分社主办,青岛市即墨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摄像师培训会暨“发现即墨之美”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韩军副教授被评为2022年度 “新华社山东分社十佳签约摄像师”,由韩军副教授主持报道的作品《黄河滩区换新颜》被评为2022年度“新华社山东分社签约摄像师优秀作品”。

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王念以及青岛市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70余名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摄像师及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

新华社山东分社在全省拥有3000多名签约摄影师、签约摄像师,根据新华社建设国际一流新型全媒体机构要求,山东分社组织广大签约摄影师和摄像师深入基层,用影像讲述故事,拍摄了大量有视觉冲击力、有温度的新闻照片,用镜头充分展现了山东各地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等各方面的成就。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与新华社山东分社常年保持业务合作,在融媒体报道、选题策划、视频包装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发与合作,先后多次被新华社山东分社授予融媒体报道优秀合作单位。新闻专业师生多次参加新华社组织的大型报道,增强了教师的业务素质,提高了学生的新闻实践能力,培育了良好的新闻专业氛围,增长了从事新闻工作的信心和才干。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新媒体营销能力的提升”创新创业系列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院赴高联南山校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