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高联南山校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引导学生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5月14日上午,由辅导员鞠洪伟、边慧带队,我院部分学生赴高联南山校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高联南山校区为专门打造的全封闭学习基地,占地面积3000亩,三面环山一面湖,风景秀丽,有网红草坪、空中书廊、背书花园、八大主题花园等设施,集学习享受于一身,隔绝噪音,氧气充足,学习生活设施健全,氛围浓厚。

首先,各组同学在带队老师指引下,有序参观了未来花园,漫步花海,亲吻花香,感受与印象中不同的学习氛围。同时本次团建活动设置多种拓展项目,旨在考验和培养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学生分为三组进行了拔河以及你划我猜的比赛,在紧张激烈、活跃有趣的比赛氛围中,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尽显青春风采。

在午间休息后,同学们进行本次团建的最后一项活动——登王老顶山。登山途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坚定、奋勇向前,伴随欢声笑语,相互鼓励、互相督促,缓缓向着顶峰前进。边运动边交流,在感受自然美好之余,同学们也充分感受到学院温暖、和谐的氛围。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文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在未来的学习中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共筑学院新辉煌!

9DD6E

撰稿:徐天翔

摄影:包天儿 徐天翔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新闻专业教师韩军被新华社山东分社表彰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