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率:

5月15至16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第二专题“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学习研讨。

5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杜啸尘主持学习,副院长李军红、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王丽霞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杜啸尘领读领学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围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学习主题,杜啸尘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体师生党员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深入学习领悟,把握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自我革命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继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不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治理能力水平提升,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林舒雅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赴高联南山校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下一条:周勇为我院作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