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实验教学中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率:

3月20日下午,学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斌、党委书记张慧、副主任丁鸿雁、周新秀,主任助理许崇敬、教研部主任马林元、办公室副主任张萍萍一行七人莅临我院调研。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丽霞主持,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E8CB5

会上,杜啸尘代表学院对李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实验教学中心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斌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针对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为我院实验教学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希望通过实验教学的平台,与学院达成双向服务、协同发展的合作关系。

李军红进一步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与未来发展定位,她提出,在新兴技术的冲击下,传统的培养方式与教学内容亟待变革,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的交流合作,推进实验室建设、开展实验教学改革。随后,各专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与学科特点,针对开展实验教学、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

最后,杜啸尘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意义重大,有利于探索学院与实验教学中心的新型共建模式,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实验教学中心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实验教学工作新路径,提升实验教学的水平和质量。

撰稿:董正涵 林舒雅

摄影:魏星如 李帆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级兼职班主任培训会议
下一条: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为我院赞助排球套装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