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为我院赞助排球套装

发布时间:2023-03-12  点击率:

3月8日下午,由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发起的排球套装赞助仪式在干训楼301会议室举行。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代表王应星、李雪梅,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书记王恩娟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共同参加本次赞助仪式。

会上,杜啸尘代表学院对王应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和感谢信。他指出,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的赞助支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学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应星从企业发展概况、合作对象、主营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能够帮助学校调动广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他也表达了希望与我院携手同行,发展体育事业的热切期盼。

随后,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为参加排球比赛的教职工代表捐赠了春、夏两套运动服套装。相信在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下,将建立双向服务、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17291

撰稿:蒋越

摄影:张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校实验教学中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舜风传媒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