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舜风传媒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3月3日下午,我院与舜风传媒集团在干训楼301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舜风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王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党琳、人力招聘部负责人张亚男、员工成长部负责人岳钰莹、共建产业学院部联络人刘春梅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座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王丽霞、就业办主任鞠洪伟、文化产业管理学系主任张伟、新闻传播系主任郑燕、文化产业管理学系副教授张凌云出席会议,数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杜啸尘代表学院对王畅一行到校座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发展沿革、专业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畅对舜风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与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校企双方达成长期稳定合作的热切期盼。

随后,李军红指出,学院近年来始终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通过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计划,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党琳详尽说明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希望能以本次座谈为契机,探索多种产学合作形式。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以共建为基础,挖掘合作潜力,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面发展。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为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继续打造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新平台,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撰稿:董正涵

摄影:董正涵

审核:王恩娟 鞠洪伟 边慧

上一条:山东新星产业发展集团为我院赞助排球套装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传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