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3-03-04  点击率:

为推进学院新学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规范学术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3月2日下午,我院于1307教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传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院长李军红、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王丽霞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杜啸尘从党建工作、科学研究、学团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分析了目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任务,着重强调了在新学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保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大力挖掘教师科研潜力,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梳理明晰学院内部管理体系,明确各教师职责,推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

C3188

随后,王恩娟、王丽霞分别进行发言。王恩娟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积极联动、多措并举、共同发力,引导毕业生实现就业方式多元化。王丽霞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明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方向。

最后,李军红就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并重点强调了科研诚信问题。她指出,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是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举措。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是学院科技创新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应牢记科研诚信原则,提高科研道德素养,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将对真理的追求和对科研工作的热爱当作自身进取的动力。

此次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传会对我院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面部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学术规范意识,从而推动我院学术创新和发展。

119E6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舜风传媒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