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率:

为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巾帼风采,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我院工会于3月2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在健步走过程中,女教职工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阔步向前,矫健的身姿在舜耕校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旺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此次“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展示了新时代知识女性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益于广大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C9E1

撰稿:董正涵

摄影:王雅桐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科研诚信宣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