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2月17日上午,我院于干训楼9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啸尘主持,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深刻剖析出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杜啸尘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经过前期的广泛调研,在对2022年度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支部党员理论水平;第二,提高专业意识,结合专业特色谋划党建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专业深度融合;第三,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举措;第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压实压紧组织建设,稳定党建工作局面。

最后,杜啸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把握新要求、新任务,以此次述职为新的起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欢怡

摄影:李欢怡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