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率:

2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案件管理室主任张莉、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郑敏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主持会议,院长孙丽君、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王丽霞、副院长李军红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六个重点方面”,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和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杜啸尘带头开展自我检视与剖析,指出了缺乏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等问题,同时追根溯源,提出了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走好群众路线等一系列强有力的解决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认真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张莉代表督导组就本次会议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本次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前准备充足,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体现了我院领导班子的团结精神和充足干劲。同时,她鼓励我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弘扬“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最后,杜啸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努力改进弱点不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苏瑾

摄影:李帆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研修班合作签约仪式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座谈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