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2019级新闻系学子大广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率:

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院2019级新闻系学生在杨颖老师的指导下喜提两项山东赛区优秀奖。分别为马亚楠、李淑颖、解巧巧、张丹丹创作的微电影《红星闪闪》,及杨家鹏、高科、郑有成、张珺瑶、周锐创作的微电影《一直陪伴你左右》。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我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具有覆盖高等院校广、师生参与热情高等特点。自2005年开赛至今,各大高校的积极参与促其成为稳定成熟的大规模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

我院几位同学能够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奖,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同时,他们也分享了生动感悟和宝贵经验。

《红星闪闪》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优秀作品。制作团队遇到的最大困难是拍摄人员的配合以及素材的录制。制作人们对此进行了回忆和总环节分析。期间,她们在杨颖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口琴为关键线索,不断打磨修改作品,最终取得了满意答卷。

《一直陪伴你左右》作为哇哈哈苏打水的广告微电影,五位同学兼顾台前幕后,着重突出氛围感和故事性。制作团队遇到的主要困难是剧本的创作和配音的困难,最终在杨颖老师的指导和其他同学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主创们纷纷表示此次创作最大的收获就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合作的重要。

回顾去年的第十二届大赛,2018级新闻系学生陈博涵的《战“疫”生活图鉴》获得了互动类H5国家级优秀奖。我院连续两年在大广赛中取得佳绩,体现我院师生的创意思维与实践能力、团队精神和顽强毅力。再次向19级参赛同学取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未来我院学子在大广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撰稿:杨姝彦 刘宇鑫

摄影:杨家鹏

审核:杨颖

上一条:燃信仰之火|青马工程主题讲座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