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姜竹青到所在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率:

 

12月4日上午,在舜耕校区干训楼9301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姜竹青主讲,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姜竹青带领大家梳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了详实的阐述。他提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科学擘画了国家未来5年和15年的发展蓝图,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要求大家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内涵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随后,姜竹青就五中全会的“新表述”、未来中国发展释放的“新信号”等层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第二要发奋学习练“内功”;第三要砥砺品行勇担当。

最后,杜淑艳谈到自己此次学习会的收获,她鼓励同学们知行合一,将政治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我们应把握时代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李文珺 赵文文

摄影:霍映心

审核:姜竹青 杜淑艳

上一条:媒体走进山东财经大学新闻传播大讲堂——张鸣雁:新闻传播业态的底层算法
下一条:我院举行“国奖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