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字节跳动 随心而动——山东财经大学与巨量引擎第一届校企​合作训练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率:

11月28日,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巨量引擎济南直营中心第一届校企合作训练营,在历下区草山岭南路金域万科中心七楼会议室顺利启动,来自新闻学专业的21名大三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这次培训旨在提升学生对移动互联网数字化营销行业的整体认知,了解网络营销行业的职业素质要求及规范,提高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的意识与能力。

培训场地

本次引擎班训练营共有三天的培训课程,培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围绕“基于行业文化的职业产品”“视频营销的角色规则逻辑”“后台实操提案及考核”等核心内容展开。

培训课程从参观工区的“破冰”活动开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对巨量引擎公司的工作环境有了初步体验和了解。随后,市场运营部的高讲师首先对互联网信息流营销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对字节跳动旗下的各种APP,如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及今日头条等进行介绍。接着,龙讲师和本次培训负责人石讲师分别对同学们进行了SMB文化和使命的讲解及职业素养的培训。最后,人力资源部的金讲师就商业化广告产品的特点及用户画像等话题与同学们做了分享。开营第一天,同学们态度积极,认真学习了丰富的培训内容,也在课堂上与讲师们进行了充分互动。

培训现场

此次训练营开班标志着我院与字条跳动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经过培训同学们提前感受了巨量引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掌握了互联网广告行业运营的新知识,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也为日后更好的职业生涯规划积累了经验。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里,山财学子们会用更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学习。

撰稿:卢安瑾

摄影:胡海丽

审核:宁兆洋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奖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