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9  点击率:


为落实学院凝心聚力工程,增强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加深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体质,我院于26日下午14:00在舜耕校区小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足球射门、自行车慢骑、投掷飞镖六个项目,由学生担任裁判员,其中跳绳、定点投篮项目男女分开进行。每个项目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

运动场上,老师们积极参与,在竞争的同时彼此加油鼓励,场上洋溢着向上的氛围。

其中,自行车慢骑与足球射门是场上的热门项目。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参与,为了获得更好成绩,老师们各显神通,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老师们在竞争中不忘相互鼓励,在运动场上释放了无限活力。比赛过程趣味十足,充满了欢声笑语。

秉持着团结、奋进的精神,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文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7902

撰稿:周梓雯

摄影:曹爽 赵曼卓

审核:李开传

上一条:字节跳动 随心而动——山东财经大学与巨量引擎第一届校企​合作训练营正式启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主题讲座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