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綦好东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06  点击率:

    2015年1月6日,綦好东副校长到我院调研,与学院部分领导就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两级管理实施后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座谈。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玉太首先就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以及实施两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我院现有一个中国古代文学校级重点学科和一个文化产业管理硕士点,目前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进展情况良好,学院对文化产业管理的首届硕士生重点关注,提出了较高的培养目标要求。孙玉太就落实两级管理的目标与责任做了细致的介绍,并指出科研指标分解落实后学院的科研意识与氛围进一步增强。其他参加座谈的人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听取发言后,綦好东肯定了我院设立硕士点以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学科建设和硕士生培养方面要有精品意识,深入调研论证形成自己的特色;二级学院实施科研指标责任量化要围绕学院现有专业,兼顾专业的历史因素和现实情况,凸显科研在教学与学科建设方面的专业导向作用;作为财经类大学中的非主流专业要清晰地确立自己的功能定位,既要搞好本专业建设,又要服务于财经类人才培养的整体设计。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董瑞华、牟雷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牟雷)

上一条:我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