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24  点击率:

    12月12日-1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玉太教授率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孙丽君教授、副主任李军红副教授赴江苏师范大学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国家文化治理视域下的文化经济学前沿论坛暨文化经济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探讨会”。 此次会议规模较大,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和出版社的100多位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相关学院的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全国文化管理类学科建设联席会议召集人上海交通大学胡惠林教授、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顾江教授、清华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李昶教授、云南大学文化产业院李炎教授、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公司张华董事长等做了大会主题发言。

    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玉太教授应邀作为论坛评论人对各位学者的会议发言做点评,他从论文层次、主题内容、参会人员分布、发言方式等几方面做了全面点评,条分缕析、引经据典、凝练深刻的特点获得大会的一致好评。

    我校孙丽君教授和李军红副教授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论文《法兰克福学派艺术品价格问题的困境》、《我国文化金融风险及防范对策》的核心观点。两篇论文均为二人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阶段性成果。其观点受到许多与会专家、学者的关注。

上一条:綦好东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