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3.10春季双选会暨“春暖送岗·圆梦文旅”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率:

3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春季双选会于燕山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双选会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引导意义。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踊跃投递简历,现场399家企业开设招聘点,求职毕业生人来人往,招聘活动如火如荼。

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副书记王恩娟、就业办主任鞠洪伟和辅导员边慧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并对来咨询的同学提供精心的指导建议,深入双选会与招聘单位和学生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学校就业处领导莅临参观,对学院就业工作和双选会的招聘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与学院交流了应届毕业生的招聘计划和就业情况。本次招聘会中,我院与多家企业完成就业对接工作,商讨了接下来的招聘计划,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有针对性、有保障性的优质岗位。

此次春招线下大型招聘会是疫情结束后春季第一次大型招聘会,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用人单位也力求吸纳人才。学院动员学子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并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3月11日,“春暖送岗·圆梦文旅”山东省文旅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达300多家,企业提供的岗位数量十分可观。

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和辅导员边慧参加了本次活动,对现场的多家企业进行咨询、了解,积极为我院毕业生寻找更多优质岗位。招聘会上,老师们现场指导学生应聘技巧,鼓励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对此次招聘会获取的各类信息细分就业指导范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推荐就业单位。招聘会后,参会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中深化了自我认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市场态势,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竞争中更加努力地争取主动权、找准目标定位,在将来的就业竞争市场中展现我院学子的优势竞争力和专业风采。

本次招聘活动覆盖面广泛,企业的数量多、质量高,岗位需求大,有效地促进了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交流,为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我院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