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和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内容,3月23日下午我院于干训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恩娟主持,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鞠洪伟根据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分别从学院三个专业的毕业生各班就业现状、考研人数以及考公人数进行了陈述报告,为会议讨论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相关数据,并针对此数据分析强调需要关注和跟进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情况,确立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的目标。

随后,王恩娟重点阐述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目前学院的重点项目,而后对学校就业处2023年的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传达。其一,加强领导工作落实,依据学生就业意愿等摸清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并强调就业数据必须做到真实可靠;其二,进一步优化全流程的指导服务;其三,进一步深挖拓宽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且有效的就业机会。

最后,杜啸尘指出学院应提高访企拓岗的实效性,对招聘信息进行有效筛选和推荐,同时鼓励学生们进行升学就业的双向选择。李军红强调要向学生及时传达相关工作信息,通过专业老师和优秀校友的就业指导讲座引导毕业生具有正确的择业方向和方式,动员学生积极就业。对此,学院将持续加大对于毕业生就业的重视程度,推进毕业、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就业促进会议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学院就业领导小组将增强学生就业工作的专业化,为进一步落实完成就业工作计划奠定良好基础。我院将持续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和积极指导,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汪俊瑶

摄影:王雅桐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赴济南市创新谷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3.10春季双选会暨“春暖送岗·圆梦文旅”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顺利举办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