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概况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率:

为增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优质人才高质量就业,10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杜啸尘带队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开展企业拜访与合作交流,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李军红、就业办主任鞠洪伟、毕业班辅导员杜淑艳、边慧陪同参加。中国人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一真与干事杨洋接待了学院一行人。

杜啸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人寿大厦、双成文化馆、党建活动室、观看了中国人寿宣传片。随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一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优质人才的需求。随后,杜啸尘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状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杨洋作为我院201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向母院一行人介绍了2023年度中国人寿校园招聘的相关情况。最后,双方还就用人单位用人需求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王恩娟对中国人寿与山东财经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李军红表示,学院期待校企双方建立更深入的长效合作机制,互通有无,实现共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加强了与中国人寿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保障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刘宇鑫

审核:王恩娟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3.10春季双选会暨“春暖送岗·圆梦文旅”济南市文旅企业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校就业指导处到我院座谈调研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