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3届优秀毕业生(一)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率:

座右铭:苏世独立,横而不流

个人经历:

刘子豪来自2019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中共党员。

他思想上追求上进,工作中认真负责,曾担任班长,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各级各类荣誉称号。他学习踏实刻苦,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被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录取。参与多项社会实践活动,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演讲比赛,始终把奋斗和进取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座右铭:气有浩然,心存华祯,有志成琨,未来明凯

个人经历:

毛得旭同学是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的一名共青团员。现已考取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他本科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曾经获得“国创计划”国家级立项,以及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他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一名优秀的毕业生。


座右铭: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个人经历:

赵文文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一班,现为中共党员。

她性格乐观开朗、为人和善,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班级荣获“先进团支部”“三优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中,她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刻苦,认真勤奋,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获“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等称号。


座右铭:生而无畏,爱而自由

个人经历:

侯泳旭同学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对待学习,她勤奋努力,有钻研精神,专业知识扎实,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对待工作,她积极负责,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是老师的好帮手,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生活中,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做贡献。


座右铭: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

个人经历:

郑有成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乐观开朗,助人为乐,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带领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个人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座右铭: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个人经历:

贾媛清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工作上,作为班级团支书,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求知、进步、学习,带领班级获得“三优班级”、“星火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靠前,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现被山东财经大学新闻与传播专硕录取。


座右铭:千圣皆过影,良知乃吾师。

个人经历

胡昊天同学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现为中共党员。

他曾担任汉语言文学一班班长,大学期间学习刻苦努力,乐于助人,获得校优生、优干,校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校级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现已考取华中师范大学语言研究所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14B68


座右铭:等风来,不若追风去。

个人经历:

冯文馨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学习认真努力,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曾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担任山东财经大学校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参与策划多次校友采访、学生志愿服务等活动;工作踏实肯干,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称号。


座右铭: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个人经历:

李淑颖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一班,现为一名中共党员。

学习上她积极进取,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工作上,在她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期间,认真负责,组织班级活动、团结同学。她热爱生活,乐于实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方位充实锻炼自己。


座右铭:彼方尚有荣光在。

个人经历

彭心怡同学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现已考取鲁东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综测成绩位列班级前五名,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她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内团支部书记一职,认真工作,尽职尽责,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等称号。曾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山东省二等奖。


座右铭:万鸟栖于枝,独我燎原上

个人经历:

张明依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现为中共党员。

大学四年中,她学习态度端正,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并发表省刊论文1篇;工作认真踏实,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积极参加实践,曾于共青团日照市委进行实习,曾任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学生助理,并有“挑战杯”校奖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1项;团结同学,全面发展,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2021年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2023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个人经历:

李文政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他学习刻苦努力,在大学期间成绩优秀,担任班级班长。入学至今每学期均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多次获得校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的称号。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获得互联网+省奖三项,挑战杯省奖一项。曾合作发表论文一篇。2023届硕士研究生中考取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研究生。

上一条:23届优秀毕业生(二)
下一条:优秀学子——20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张玉帆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