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3届优秀毕业生(二)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率:

座右铭:忏悔,感恩,相信。

个人经历:

陈浩然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现已考取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思想上他要求上进,坚定政治立场。在工作上,他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在院学生会秘书处工作期间组织策划了十余项活动,协助老师同学完成各项工作。在学习上他学习认真,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在生活上,他兴趣广泛,积极热情。

座右铭: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个人经历:杜芝如同学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现为中共党员。在学习方面,她积极进取,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前列,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等。思想上,她态度端正,勤勉认真。此外,她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事务,曾任文学院辩协主席,亦积极参与校刊投稿,多篇文章上稿,获校报社“2020年度优秀美文作者”。

座右铭: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个人经历:谷绪航同学是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一名中共党员。

他在生活上乐观向上,真诚待人。在工作、和学习上认真负责,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对待别人交待的任务态度端正,会尽心尽力地去完成。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为社区做贡献。

座右铭:悟以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个人经历:郝建君,来自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中共党员,现保研至山东大学(威海)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她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校长奖学金,雅思(学术类)7分,考取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驾驶证、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证书和多项校级荣誉证书。积极参与院级、校级活动,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荣誉并多次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座右铭:清醒自律知进退明得失.

个人经历:何文辰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二班,现为中共党员。她是一个注重均衡发展的学生,在思想上追求上进,认真对待学业,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她担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务部部长、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感。曾参加互联网+、挑战杯等比赛,在校期间组队策划项目“阿果的树洞”现已成功落地转化。

座右铭:任重道远

个人经历:

侯明明来自19级新闻学一班。思想水平上,她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内容,不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现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专业知识上,她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奖学金;工作能力上,她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校网络中心助理、创新创业课程助教,有着较强的组织交流、协调统筹能力。

座右铭:神只会给予你能跨越的考验

个人经历:

霍映心同学是2019级新闻学2班的预备党员,在学习上多次获得一等和二等奖学金,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班干部的称号,为人乐观开朗,积极参与校园实践和校外实习,开心学习开心工作!

座右铭:忙里偷闲才实现

个人介绍:

解巧巧同学来自2019级新闻学一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是一个注重自我突破的学生,在学习上,大学期间连续四年获得多项奖学金,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在实践上,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获得节能减排竞赛全国三等奖,大广赛山东省优秀奖,挑战杯校级银奖等十余项奖项。

座右铭:

我对世界充满好奇。

个人经历:

李胜杰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已推免为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硕士研究生。

她积极进取,热爱生活,学习态度端正,扎实肯干,本科期间综合素质测评及学习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名,荣获校长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同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部长,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曾在环球网、共青团山东省委实习,积极参与社会调研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23届优秀毕业生(一)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