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率:

座右铭我们无法抵御浪潮,但永远记得灯塔。

个人经历:

左怀文同学是来自2018级新闻学1班的共青团员。现已考取国家税务总局平桂区税务局公务员。

他努力学习,成绩优异,思想上积极进取,曾多次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同时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学生”等荣誉。他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获得三千计划校级良好团队,曾担任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行政组组长,工作主动,认真负责,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对待同学他为人热情,态度诚恳,是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好帮手。

座右铭: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

个人经历:

赵志汇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已考取吉林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大学期间,她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态度端正;在学习上,目标明确,积极进取,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在三千计划、互联网+、挑战杯等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促进全面发展。

座右铭: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个人经历:

张志成同学来自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考取了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他思想积极上进,学习认真努力。曾多次获得过校级二等奖学金和校级一等奖学金,除此之外还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在工作上,积极配合班团工作,完成班级和学院的任务;2019年参加了山东财经大学陶行知协会暑期希望之旅;在生活中,他真诚友善,活泼开朗,乐于助人。

座右铭:找不到北,就多看东西。

个人经历:

齐文慧同学来自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现为中共党员。

在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涯中,她严于律己、勤奋上进,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学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平时的生活中,她宽以待人、真诚善良,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一切挑战。

座右铭:要看看远方,趁星辰还亮;要看看身旁,趁岁月还长。

个人经历:

任国凤同学来自2018级新闻学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与威海广播电视台达成签约意向。

她思维活跃,作风端正,勤奋好学,专业知识扎实,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同时她十分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有丰富的实习经验和活动经历,多次参加的“三千计划”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校级优秀或校级良好,也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报十佳通讯员”的称号。在班级中担任文艺委员职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曾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座右铭:我们不会停止生活,即使死亡必然来临。

个人经历:

王佳琪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现为中共党员。

她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并于2020年获得校长奖学金,同时考取了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证书等证书。她身为班委以身作则,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她关心国家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于2019、2020年暑假前往乡村小学进行暑期支教,切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座右铭:牢记所得到的,忘记所付出的。

个人简介:

王梦琪同学本科是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的学生,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研究生。

她在本科和研究生学习阶段,通过社会实践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新精神新政策,认真贯彻党的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她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基础牢固,数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奖学金。在工作方面,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工作,担任班级工作时候认真负责,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在生活方面,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受同学欢迎。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个人经历:

王亚敏同学来自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研究生班,现为中共党员。

王亚敏同学每学期均获得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思想方面,她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学生工作方面,她担任班长,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在社会实践方面,她曾参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评选山东省文化生态名村名镇的活动、牵头组织“金鸡杯”文创产品大赛、参与山东财经大学首届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志愿活动、参与山东省首届文化创意与乡村振兴高端论坛志愿活动、参与沂河源田园综合体志愿活动等,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座右铭:志存当高远。

个人经历:

王宇同学是来自2018级新闻学1班,现为中共党员。

他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在学习上,连续六学期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曾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工作上认真负责,勤恳踏实,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在第二课堂中,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在临沂市罗庄区人民法院参与志愿活动,担任书记员;在生活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乐观。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个人经历:

魏新晔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为中共党员。

在思想道德上,思想端正,关心国家大事。在学习上,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一等奖学金,成绩总排名位于专业前3%。在生活上,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并积极参与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

座右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个人经历:

杨洁同学来自于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研究生班,中共党员。

学习上,她勤奋上进,刻苦努力,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工作上,她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为人真诚开朗、乐观向上,与同学相处融洽,是同学们的榜样。

座右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个人经历:

张茜同学来自2018级新闻学1班,现为中共党员。

在校期间,她对待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努力,连续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对待工作积极负责,曾担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生活中,为人热情开朗,踏实诚恳,与同学们关系融洽。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调研活动,曾被评为“省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

座右铭: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地去走自己的路。

个人经历:

苏雪同学来自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苏雪同学思想积极向上,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同时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上认真负责,带领班级同学获得“三优班级”“先进班集体”称号,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如暑期支教、校园宣讲、春联下乡、疫情防控等,获得“优秀支教老师”“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编辑:马思琦 孙一航

上一条:22届优秀毕业生(二)
下一条:全“研”上岸|漫长考研路,锵锵四人行!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