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2届优秀毕业生(二)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率:

座右铭: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错过繁星。

个人经历:

柏景馨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现为共青团员,已推免为山东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健康向上,勤奋努力,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思想上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友善同学,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和“校级优秀学生”称号。同时她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磨砺自己,锻炼自己。曾参与学校“三千计划”暑期调研,获得校级良好。作为编剧、导演和摄影,参加第八届山财大校园心理剧大赛,获得第一名的成绩。参加章丘区图书馆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座右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嘘声。

个人经历:

从鑫同学来自2018级新闻专业2班,现为中共党员。

她学习态度端正,思想积极进取,连续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等称号。在校期间,曾担任秘书处党务部部长,做事认真负责,利用课余时间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充实自我,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待人真诚,善于倾听。

座右铭: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个人经历:

丁雨晴同学来自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现为中国共产党员。

她连续5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奖励,四年平均学分绩点为4.11分,综合测评成绩为班级第六名,曾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除了学习之外,工作方面,大一一入学便加入了学院学生会,大一大二在文艺部工作,组织过开学典礼、合唱比赛等活动,大三大四进入就业部并成为了就业指导处学生助理,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搜集与我院专业相关的岗位信息。目前已经上岸山东财经大学法律硕士专业。

座右铭:活在自己的热爱里。

个人经历:

何彩云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在大学四年里,她担任了班级心理委员、校级社团部长等多个职务,工作认真负责,待人友好真诚,曾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等荣誉。她兴趣爱好广泛,积极参与迎新晚会、社团公演、爱心义卖等活动。她也曾受邀参加东营市河口区新春人才座谈会,作为社区大学生代表发言。

座右铭:守得云开见月明。

个人经历:

李佳男同学来自2018级新闻学二班,现为共青团员,已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

她任职班级学习委员,曾任职校学生会权益部干事、校新媒体中心采访组成员、山东财经大学摄影协会副会长,并且担任了一学年的创业模拟实训课程助教。在校期间,李佳男同学曾连续两个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连续三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座右铭:日拱一卒,功不唐捐。

个人经历:

李佳凝同学是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的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目前已经考取了北京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妥善处理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她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多次获得奖学金。在学习、工作之余,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并取得一定成绩。在生活中她性格开朗,乐于帮助同学,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一名自信、自立、积极、进取,懂得感恩的新知识青年。

座右铭:功不唐捐。

个人经历

李梦莹,来自2018级新闻学一班,现推免为兰州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研究生。

她热爱生活,学习态度端正,扎实肯干,本科期间综合素质测评及学习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名,荣获2019-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同时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陶行知协会副会长,用心负责,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曾在大众报业集团、西瓜视频实习;积极参与社会调研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项。

座右铭:永远准备Plan B

个人经历:

李天源同学来自2018级新闻学一班,目前已被香港浸会大学传播学专业录取。

在学习方面,认真踏实,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2020年度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曾担任学院学生会竞赛与社会实践部部长;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曾获得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称号;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

座右铭: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个人经历:

李文洁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中共党员。

她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负责,深受同学信任与喜爱,多次被授予“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勤奋刻苦,成绩居班级前列,多次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考取教师资格证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积极实践,热心公益,曾跟随学校社团前往河南洛阳支教,疫情期间参与了疫苗接种志愿活动。

座右铭:“譬如厚石,风不能移,智者意重,毁誉不倾。”

个人经历:

刘昱慧同学来自2018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思想积极端正,学习认真勤恳,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及实践活动,曾带队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被评为“国家级立项”。生活中,她乐观向上,敢于尝试,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努力提升自己。

座右铭:值得开始的事就值得完成。

个人经历:

骆娟同学来自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

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连续六学期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她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团结同学,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的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她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社会实践活动,曾担任队长一职。生活中她乐观开朗,待人真诚,严于律己,友爱同学,乐于助人。

座右铭:不要因为没有掌声就放弃梦想。

个人经历:

马莉红来自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推免为华中师范大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在学习上始终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班级中担任纪律委员一职,工作认真负责,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优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从大一开始参与专业的公众号运营,参与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生活中也热情开朗,团结同学。

座右铭: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个人经历:

韩锦华同学是来自2018级新闻学2班的一名中共党员。

她在生活中为人热情,以诚待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学习勤奋努力,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品行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曾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活动。

编辑:曲婷婷 梁小雪

上一条: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三)
下一条: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