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发布时间:2021-05-03  点击率:

座右铭: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无未悔。

个人经历:

丁文龙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现为共青团员,已考取安徽师范大学学科语文专业研究生。

在校期间,他勤学上进,认真努力,曾获班级奖学金。同时他不断挑战自己,促进自己全面发展,并在2017至2019年参加校级社团“那天杂志社”担任文编部部长。他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和责任感,在2020年夏天参加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防汛抗洪志愿活动。

 

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

个人经历:

李楠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被推免为山东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为人真诚,团结同学。她思想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曾两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入伍后表现突出,多次在部队组织的读书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并负责连队的新闻报道工作。个人获的“山东省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多次。也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国防教育活动,2018年担任军训教官,获得“优秀军训教官”称号。后参加济南市第四届军事技能比武,获得“团体三等奖”,负责学校的早训活动。


座右铭: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其孰能讥之乎?

个人经历:

宋玉玺同学是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中共党员,现已签约至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

他在校期间吃苦耐劳,勤奋好学,为人诚恳,虚怀若谷,团结同学。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并担任班级班长一职。他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感,带领所在班级获得“校级三优班集体”荣誉,自己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担任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志愿者、新浪体育3×3黄金联赛志愿者等。

 

座右铭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个人经历:

王嘉文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为共青团员,现考取上海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思想品德高尚,学习刻苦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曾任职于学生会通讯部,工作积极主动,做事认真负责,参与了学院迎新活动宣传拍摄。生活上积极团结同学,待人善良;学习上勤奋努力,认真仔细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


座右铭: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

个人经历:

马劼同学是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中共预备党员,现已签约至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分公司

她在校期间认真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态度端正,深受师长喜爱。并且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各类实习工作等。在班级中她担任了班级班长一职,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及时传达学校与学院的各项通知,做学生与学院学校沟通的桥梁。她有责任心、上进心,曾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等荣誉。

 

座右铭: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个人经历:

王芊叶同学是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考取河北省邯郸市公务员。

她勤于学习并不断提高个人能力,连续六学期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同时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她为人热情,踏实诚恳,团结同学。她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奉献自己帮助他人,曾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与宣传部部长,工作主动,认真负责,曾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


座右铭: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个人经历:

范昭华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共青团员,被推免为山东大学文献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在校期间学习认真,表现优异,乐于帮助同学,积极与老师探讨学术问题。担任学习委员和三月文学社社长一职,思想积极,遵纪守法。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曾在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个人经历:

吕阳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现为中共党员。同时被推免为山东大学文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为人热情,踏实诚恳,团结同学。她学习勤勉,连续六学期获校级奖学金。曾任院学生会科创部部长,工作主动,认真负责。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赛获“全国金奖”,2019年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获“省级银奖”。


座右铭:Life was just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个人经历:

马俪原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为中共预备党员,现考取东北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马俪原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在专业学习中,仔细认真,除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外还大量阅读相关文献、论文,并注重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在班级中担任班级纪律委员一职,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活动,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座右铭抛弃幻想,谦逊笃行。

个人经历:

王涵同学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为中共预备党员,现考取青岛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王涵同学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思想方面追求上进,关心时事政治;学习方面力争上游,成绩优异;工作方面踏实肯干,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另获有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三)
下一条: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