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发布时间:2021-05-02  点击率:

座右铭: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

个人经历:

李晶晶同学是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现在已经考取华中师范大学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专业研究生。

她思想积极,作风端正,勤奋好学,专业知识扎实,多次获得奖学金,专业成绩排名前15%。她知识面较宽,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丰富的实习经验和活动经历。在班级中担任班干部职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同学关系融洽,上进心强。

 

座右铭: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个人经历:

袁梦恩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现为中共党员,同时考取了上海财经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

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努力,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并且连续六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她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工作上认真负责,带领班级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称号,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除此之外,她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2018年参与陶行知协会暑期支教活动,同时自大二开始参与专业公众号的运营。生活中为人真诚开朗,乐观向上,与同学关系融洽,是同学们的榜样。

 

座右铭: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个人经历:

邓朝晖同学是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的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现已考取云南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他思想政治觉悟高,工作学习态度认真勤恳,曾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多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曾担任队长职务,在工作中养成了一定的实践能力与组织能力,能够合理协调处理各项事务。同时他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在奉献自己中实现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他为人热心,态度诚恳,是同学学习和生活中的好帮手。


座右铭: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个人经历:

吴承跺同学是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的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目前已经考取了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他在思想上积极进取,主动靠近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他个人能力突出,在班级里担任纪律委员的职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他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取得了不错的学习成绩,且多次获得奖学金。他有着丰富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多次组织社团活动。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与周围的同学都有着良好的关系,是一个有着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的当代大学生。

329D3


座右铭:始终面向阳光,阴影就会自然地落到你身后。

个人经历:

邵翠婷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被推免为深圳大学艺术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为人踏实诚恳,工作细致,与同学相处融洽。她学习认真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在校期间,考取了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证书,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三千计划“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先后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和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座右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个人经历:

王帅杰同学是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1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考取了华中师范大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他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在学习上,连续六学期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也曾担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工作上认真负责,勤恳踏实,个人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在第二课堂中,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参加了山东财经大学陶行知协会暑期希望之旅;在生活中,他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乐观。

1E109

 

座右铭:我是天才。

个人经历:

王丹萍同学是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的一名共青团员。目前已被英国爱丁堡大学录取。

她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善于与他人沟通,在班内担任组织委员一职,并在“文化产业来信公众号”工作一年半时间左右。她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且多次获得三千计划校级良好团队、优秀团队,以及三创赛省级三等奖等奖项。同时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备考ACCA。她热衷于社会实践,曾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AIRSTARS国际空中舞蹈大赛、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博鳌文创周等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并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多次获得公司推荐信并入选人才数据库等。


座右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个人经历:

任昊翔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考取山西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他立场坚定,学习勤奋,刻苦努力,成绩优异,获得过三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他积极锻炼自己,曾担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积极参与院内多项活动。除此之外他也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责任感,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19D12


座右铭:始终面对阳光,阴影就会自然的落在你身后。

个人经历:

邹桐同学是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一名共青团员。现考取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在生活中为人热情,以诚待人,乐观向上。在思想道德方面品行端正,学习勤勉,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曾担任院文艺部副部长,工作主动,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曾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活动。


座右铭:“每个人都有遇到顺境和逆境,不要为暂时的荣耀沾沾自喜,也不要为一时的挫折而悲观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剧,也可以是悲剧,导演就是你自己。”

人生经历:

闫卓来自2017级汉语言文学2班,为共青团员,现考取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闫卓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勤奋努力,待人礼貌和善。担任宿舍舍长的职务,认真负责;多次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活动,积极为社会做贡献。面对困难从不言弃,曾获得过校二级奖学金。她在备考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专研学术论文,通过不懈地努力,考研成功上岸中国海洋大学。

上一条: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下一条:优秀学子——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 乔杰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