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三)

发布时间:2021-05-04  点击率:

座右铭:认定一个目标全力以赴,一定能达到

个人经历:

王凯琳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共青团员,已考取黑龙江大学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待人真诚,热情活泼,学习努力,与同学关系融洽。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她勤勉努力,全力拼搏,有较强的上进心,和明确的目标。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并获得奖学金。除了掌握一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知识外,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从多方面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座右铭:愿你永怀善意,清澈明朗。

个人经历:

张丽培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考取山东大学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认真上进,积极把握自我发展的机会,学习刻苦认真。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与同学们相处和谐。她连续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在班里曾任职“心理委员”“文艺委员”,并分别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同时她也在其他方面不断挑战提升自己,在2019年参加济南市博物馆举办的文创产品大赛,其作品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座右铭:学无止境。

个人经历:

朱洁同学来自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已考取辽宁大学电影策划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严于律己,学习认真,认真严谨,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曾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她也积极锻炼提升自己,曾在学生会任职,并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的实践活动,多方面发展自己。在生活中她热情主动、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座右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个人经历:

管梦瑶同学来自2017级新闻学1班现为中共党员。现已考取上海政法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学习努力,连续六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荣誉;她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院学生会就业与校友事务部部长,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同时她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曾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学而思网校实习。


座右铭:接受自己,无所畏惧。

个人经历:

任红惠同学来自2017级新闻学1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考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曾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追风轮滑社2018届社长,思想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两次获得“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她在学习之余也不忘参与实践活动提高自己,曾在齐鲁晚报实习,表现优异。在生活中她为人热情开朗,积极向上,总能乐观的对待生活中的困难。


座右铭: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个人经历:

苏文同学来自2017级新闻学1班,现为中共预备党员。被推免为山东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在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积极进取,勤奋刻苦,连续六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曾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并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大三获得免费入台访学资格,大四以专业成绩第一入选山东财经大学支教团。


座右铭: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个人经历:

刘冠琦同学来自2017级新闻学2班,现为中共党员。被推免为山东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她思想端正,学习努力。连续5学期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曾获2019年度省政府奖学金,曾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优秀学生。曾担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中心副主任,公众号菜心谭主编,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在校期间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两篇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同时她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获得十余项校级荣誉,还被评为2019年山东省十佳公益记者。


座右铭: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个人经历:

孙悦同学是来自2017级新闻学2班的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现已考取北京体育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

她学习刻苦,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她热情参与学校活动,团结同学、帮助学弟学妹。工作认真负责,曾担任班级组织委员、院学生会科创部负责人。曾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军训教官等荣誉。曾服役于武警新疆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机动中队,服役期间荣获嘉奖两次。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参与利奇马台风抗洪抢险,累计献血2500ml。

上一条:支教保研,不忘初心——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晓冰
下一条:21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