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心理剧汇演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品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25日下午,我院于第三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关爱陪伴,守护成长”心理情景剧汇演。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他们根据抽号顺序依次上场。灯光暗下,大剧上演。生动典型的形象塑造、默契自然的角色互动、真挚动人的情感抒发,把观众代入一个个温情动人的陪伴故事里——距离隔不开的血肉亲情、支教老师与学生的双向救赎、相互扶持走过的高考前一百天……演出氛围热烈高涨,展现我院学子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赛后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委们从多个角度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与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个人优秀奖4名。

以心聆听,以情感悟。本次心理情景剧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关注。我院学子定能以本次汇演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关爱守护彼此,用陪伴助力成长,携手谱写出我院未来发展的锦绣画卷!

撰稿:苏瑾

摄影:李帆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承办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二手交易市场活动
下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