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于5月25日下午在乒乓球球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我院学生会文体部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

比赛分为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和团队赛,通过抽签决定对战双方和顺序,比赛规则采用三局两胜11分制,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由此决出每组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女子个人赛和男子个人赛拉开帷幕。强劲有力的发球、绝杀致胜的扣球,运动员们神情专注挥动着臂膀,灵活地变换脚步,比分紧跟、扣人心弦,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是团体赛的比拼环节,由甲乙两组首先开赛,选手们在进攻与防守中,将发球、接球、扣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瞬间不断涌现。胜不骄、败不馁,挥洒了汗水,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现场高潮迭起,喝彩连连。

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单前三名分别为赵诗卓、阿依米呢萨、郭泰瑛,男单前三名分别为安东雨、王文博、阿卜和张宇宸,团体赛前三名分别为乙组、丙组、甲组。至此,本次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激发学生的体育热情。我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

撰稿:徐天翔

摄影:徐天翔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心理剧汇演
下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文创设计大赛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