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二手交易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率:

5月25日至28日,我院于舜耕校区羽毛球场,17、18号宿舍楼前的广场承办山东财经大学二手交易市场活动舜耕校区分会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平交易,实现了闲置物品的再利用。

16912

山东财经大学二手交易市场活动由学工在线于2017年首次创办,是为全校学生提供的进行集中二手物品交易的平台。活动中,卖家提前将各式各样的闲置物品整齐摆放在摊位上,将自己精心设计的宣传广告置于摊位前方,以招揽更多顾客。一个个小摊上的物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同学们穿梭于各个摊位间,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卖家热情地向来往同学推销自己的商品,以招揽更多生意。现场叫卖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火热。买家与卖家面对面交流,协商统一价格后实现公平交易,闲置物品被有需要的同学购买,实现了资源的重新利用。

1E1DA

通过这次二手交易市场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公平买卖、自由交易的快乐,也体验到了社会实践和公益行动的重要性。今后,我院会继续积极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蒋越

摄影:董正涵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纳藏时光,悦享生活”学生宿舍收纳大赛
下一条: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心理剧汇演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