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4月23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啦啦操项目竞赛组、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啦啦操协会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暨第八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我校圣井校区一餐二楼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个校区的18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展现出昂扬的青春风采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成绩。

赛前,我院代表队积极准备。提前一个月进行成员选拔,随后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指导老师的悉心付出、队员们的刻苦练习、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是我院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的致胜法宝。

赛中,我院作为第一支登场的代表队,为本次比赛跳出“开门红”。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洋溢的微笑、独特新颖的造型、曲风多变的配乐……使得整场表演活力满满、动感十足。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高昂士气和饱满热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我院代表队的啦啦操表演曲目由三首歌曲串烧组成。第一首《hi high》以活泼的曲调和跳跃的鼓点,迅速加热现场氛围;第二首《gossip boy》,持续加快的旋律伴随着难度与美感兼具动作的出现,使我院表演迎来高潮;第三首《power》作为结尾,使本次表演圆满结束,体现出参赛队员们的新颖想法和独特设计。

一个个旋转跳跃的音符谱写青春乐章,一幕幕灵活飞扬的舞姿勾勒青春画卷,一帧帧精彩动人的画面展现青春风采。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未来的日子中接续奋斗,踔厉奋发,不负韶华!

撰稿:苏瑾

摄影:卢愿 卜周芊逸 钱昶安 苏瑾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笃行不怠 奋勇争先——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读书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