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笃行不怠 奋勇争先——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2  点击率:

4月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充分发扬了竞技体育精神。

206F5

“少年意气,氤氲孟夏。书为沧浪,载我扶摇。”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我院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进入比赛会场,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以昂扬的青春活力展示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168CC

本次运动会比赛共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设置了100米、200米、800米、跳高、立定跳远、铅球、团体拔河等多个项目。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健儿挥洒热血、奋勇拼搏,竭尽全力为荣誉而战。无论是在跑道上,还是沙坑边,他们都慷慨激昂、青春洋溢,用矫健的身姿书写永不言败的精神斗志,用青春的汗水展现坚定无悔的理想信念。赛场旁,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加油声和掌声鼓动人心。视线所及,一张张青春笑脸是对全力以赴最好的诠释。

1A64D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我院上下团结一致,再创佳绩,荣获优秀组织奖。运动竞技不仅仅是速度的较量和团队协作的挑战,更是对意志的考验,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出我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秉持笃行不怠、奋勇争先的精神,我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李欢怡

摄影:郭思佳 董正涵 卜周芊逸 张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三行诗征集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2023年山东财经大学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