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体育强国之路,落实学院凝心聚力工程,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我院于3月30日下午,在舜耕校区操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凝心聚力,绳采飞扬”主题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以班级为单位,21、22级共13个班参与比赛。

赛前,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许博然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共四轮,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实行淘汰赛制,两两对决。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同学们的双手紧握绳子,双腿成为有力的支撑,大家的重心下压,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各个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队员们信念坚定、力量凝聚,坚实而有力的口号在操场上响起,赛场上形式瞬息万变,激动的角逐扣人心弦,观战的同学们沉浸其中,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紧张而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完美落幕。最终,2021级新闻学一班、2022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分别取得了冠军、亚军的优异成绩。

在赛后采访中,本次比赛的主持人许博然谈到,作为志愿者,他们提前进行准备工作和场地布置,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此外,本次的获胜队伍队员,2021级新闻一班的刘媛媛表示,今天所有的呐喊与汗水,都是拼搏与团结的诠释,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这次比赛的胜利,更是班级团结一心共同前行的的精神和力量。

唯有团结协作才能攻坚克难,唯有斗志昂扬才能实现梦想。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不仅使同学们挥洒汗水、释放压力,同时进一步锤炼个人意志,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撰稿:李欢怡

摄影:郭思佳 卜周芊逸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读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舜耕燕山杯”足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