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舜耕燕山杯”足球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率:

为发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25日上午,由校足协组织举办的“舜耕燕山杯”足球比赛在舜耕校区进行,我院与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就此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展示了扎实的竞技水准和优良的比赛作风。计算机与科学学院率先开球,占据了场上的主导权,连连发起进攻,在第23分钟时射进一球。上半场接近尾声时,我院的阿卜杜瓦哈普开出角球,穆萨江抓住时机,一鼓作气,接点头球。最终,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院与计算机与科学学院1:1打成平局。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对场上队员做出调整。我院延续上半场的气势,连续发起进攻。阿卜杜瓦哈普接穆萨江传球,抓住机会一脚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1。随后,计算机与科学学院加强了前场进攻,我院所有队员众志成城,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极力防守保护球门不失。最终,随着裁判哨响,比赛结束,我院2:1艰难战胜计算机与科学学院,荣获“舜耕燕山杯”冠军!

“舜耕燕山杯”足球比赛伴随阵阵欢呼已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员们凭借着精巧的战术、熟练的脚法以及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创造了历史性突破。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能够继续勇攀高峰,以优异的成绩续写辉煌篇章。

21DFD

撰稿:董正涵

摄影:足球队经理部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演讲比赛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