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12月3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我院代表团遵循防疫要求,于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会章程(草案)》、《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山东财经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经过精心筹备和周密安排,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学生代表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并积极发表会后感言:

范瑛杰表示,作为第八代表团副团长,他在本次大会中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会更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用行动担当尽责。

监票人吕亚欣谈到,监票工作庄重而严肃,作为监票人既要做到公平、公正,又要保持细心、耐心。相信本次学代会召开之后,校园生活会更加便利,校园环境会更加美丽,同学们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也会不断增强。

常任代表许译丹表示,通过本次大会,她充分意识到了自己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个人,而是山东财经大学学子的缩影。在以后的工作中,她将抓住每一次机会,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传达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代表路畅表示,本次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会认真落实“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当好桥梁纽带。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之际,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院学生将牢记并传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以实干铭记初心,用创新铸就未来,用青春奋力谱写新的华章!

撰稿:王娇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2022级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辩协22级班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