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级新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率:

为领悟体育精神、感受体育魅力,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学生青春活力,3月2日下午,我院于舜耕足球场举行2022级新生足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的冠军从2022级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和文化产业管理二班中角逐而出,最终比赛以2022级文化产业一班获得冠军圆满落幕。

哨声响起,两队同学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进行激烈角逐。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同学率先占据场上的控球优势,凭借巧妙的策略,默契的配合,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先后获得了两分。球员们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爆发力使观众热血沸腾。上半场文化产业管理一班以2:0暂时领先文化产业管理二班。

下半场,双方进行了战术规划,并对各自阵容进行调整。文化产业管理一班在保持进攻的同时进行防守,在队员默契的配合之下逐渐找回状态,成功扳回两分,以2:2的比分与文化产业管理二班打平。随后进行加时赛,双方势均力敌,仍未分出胜负。

最后迎来了本场决赛的赛点——点球环节。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率先点球,两队各进三球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文化产业管理一班队员保持进攻节奏,连进四球,领先文化产业管理二班一分。点球赛最终以4:3的比分结束,文化产业管理一班获得比赛冠军,至此,我院2022级新生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足球赛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竞技热情,以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采,两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我院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与激情,肆意挥洒汗水,怀着热情与热爱,不断超越自我,让青春闪耀拼搏的光芒!

撰稿:刘妍乐

摄影:张宇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之学雷锋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