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率:

为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11月6日下午,我院于嗨森体育馆举行2022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本次比赛的冠军从2022级新闻学二班和文化产业管理二班两支队伍中角逐而出----最终比赛以2022级新闻学二班获得冠军圆满落幕。

哨声响起,冠军角逐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立刻全身心投入其中。在上半场比赛中,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的王福率先抢到球做出进攻,连进两球赢得场外呼声不断。在距离上半场还有30秒结束的关键时刻,新闻学二班的尼加提精准投进一记三分球,使上半场呈15:7的悬殊差距。

哨声再响,他们立刻展开猛烈攻势,经过几轮比拼,新闻学二班依旧以16:9的比分领先文化产业管理二班。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新闻学二班的球员们精准传球、配合默契,引得场外阵阵高呼。与此同时,文化产业管理二班的同学们也进行着严密的防守,即便比分暂时落后也依旧信心十足。

最终,在新闻学二班的尼加提的最后一记投球中比赛结束,新闻学二班以21:16的比分战胜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取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至此,我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中,我院所有参赛学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球员们不仅展示出高昂的运动激情,更展示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我院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释放体育的激情与活力,让青春闪耀光芒!

撰稿:李欢怡

摄影:魏星如 王雅桐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辩协22级班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