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率:

为进一步建立学生组织体系,优化队伍建设,11月3日下午,我院在舜耕校区第二阶梯教室举行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恩娟,团委书记杜淑艳,秘书长边慧出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会,2022级新闻学二班朱宝儿主持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杜淑艳宣读新一届主席团以及部长名单。

会议第二项,王恩娟为主席团颁发聘书,杜淑艳、边慧分别为办公室中心、活动发展中心、日常事务中心、新媒体中心颁发部长聘书。

会议第三项,2021届学生会主席陈浩然发言。陈浩然回顾和总结学院过去一年中学生会的建设、活动组织的情况,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将学院团结、友爱的氛围继续传承下去。

会议第四项,2022届学生会主席范瑛杰发言。他围绕学生会组成、各部门职能、工作分析及未来展望这四个方面进行工作规划,并对2022级干事们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第五项,王恩娟进行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向2021届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期望和鼓励。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实现自我成长、自我发展、自我管理,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好时间管理,处理好学习工作的关系,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会议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22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始于热爱,忠于坚持,薪火相传,扬帆起航。每位学生会成员都将不忘初心,倾力奉献,全力助推学院发展建设。

撰稿:徐天翔

摄影:郭思佳 魏星如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竞赛系列培训讲座第一期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