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率:

为推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10月27日晚,我院学生会如期举行纳新面试活动。学生会办公室中心、新媒体中心、日常事务中心、活动发展中心四大中心各设面试教室,并设专人维持现场秩序,保证面试过程井然有序、公平公正。

面试过程中,所有参面学生均遵守面试纪律和与防疫要求,在候场室与教学楼走廊保持安静,按顺序进入教室进行面试。学生会各部门结合部门特色与第一轮的面试情况,采用多样化的面试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参面学生沉着应对、从容作答,充分体现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至此,我院学生会纳新面试圆满结束,新生入选名单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商讨。本次纳新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22级新生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勇于尝试的精神,彰显了学院选拔服务型人才的严谨态度,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会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在此,也感谢为此次面试活动付出的老师与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衷心希望每一位通过面试的同学都能够不忘初心,积极参与部门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我院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和朝气。

编辑:董正涵

摄影:王嘉晨 魏星如

审核:王恩娟 边慧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竞赛系列培训讲座第一期
下一条:以“心”连“新”——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