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04-20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冬奥盛会带来的鼓舞人心的精神力量,4月16日14:00,我院各团支部组织所有成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收看由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课程。

该课程从冬奥会的真实故事出发,再现了北京冬奥会的精彩纷呈。主要学习了冬奥会圆满举办背后的理论知识,回顾了冬奥健儿们勇敢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课程中传递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奥运健儿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给予了同学们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滋养。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冰雪思政课意义深刻,并围绕本次课程内容展开热烈地交流与讨论。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唐路说:“从奥林匹克精神中感受到的是一个强大祖国的支撑,我们大学生定会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遵循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21级新闻学一班王韵嘉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了解了冬奥故事、学习了冬奥理论、领悟了冬奥精神,以后一定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冰雪”思政大课,我院学生深刻体会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新的征程中激发斗志、砥砺奋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白贻帆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 | 建团百年正青春,奋斗有为正当时
下一条:我院组织“关注全国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