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教学科研  党务工作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合作交流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关注全国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学习全国两会内容,了解党和国家最新的方针政策,我院于2022年3月8日至3月10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关注全国两会,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同学首先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仔细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较好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为“十四五”的发展奠定良好开局。随后会议提出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并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任务,希望全国人民团结一道,攻坚克难,砥砺奋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各班同学踊跃发言交流感受。2019级新闻学一班张丹丹同学表示,过去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国家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这些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中国在多方困难之下仍能保持稳步发展,大家都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不仅对未来充满信心,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为祖国继续贡献力量的决心。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疫情时代国家的外交发展、政治经济发展以及社会民生完善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我院组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到党和政府在过去一年为人民作出的努力,了解到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新脉络。让学生在体悟中,将未来个人努力方向与国家需要相结合,为更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努力奋斗。

撰稿:吴宜桐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组织收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下一条:安全第一课——我院各班级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

山东财经大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