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一根绳一条心——我院顺利举行趣味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率: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11月25日14:30,在舜耕校区操场举行趣味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文体部主办,以班级为单位,19、20、21级共18个班级参与比赛。



赛前,20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刘帅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共有四轮,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实行淘汰赛制,两两对决。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们突然发力,现场气氛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凝聚一颗心,聚力一根绳,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赛场上的每一刻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响彻操场。赛场上弥漫着激烈的比赛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看的人。参赛选手的身影定格在操场上,展现出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拔河比赛完美落幕。最终,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分别取得了冠军、亚军的好成绩。

在赛后采访时,学生会主席陈浩然谈到,这次拔河比赛组织的比较成功,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小插曲能够及时解决离不开志愿者的努力。在谈及取得冠军的感想时,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二班曾文骐谈到,他们全力以赴地参与到比赛中去,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最重要的是队友之间的团结一致。

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培养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希望同学们能把同心、同德、同力的团结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团结合作,取得更大的胜利!


撰稿:董正涵

摄影:赵曼卓 魏星如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我院参加山东财经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防疫不松懈——我院学子走进舜玉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