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科研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友之窗  诗学研究中心 

党团工作

 学团动态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率:

11月11日,我院举行2021年学生会换届大会。为遵守防疫要求,本次换届大会学生会四大中心分批、分时段进行,参会人员为学生会全体干部及2021级学生会新成员。

会议第一项,由各中心主任宣读2021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成员名单。

会议中,各中心成员首先对2021级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愿与大家一道努力,在锻炼个人能力的同时,更好的为学院老师和同学服务。与此同时,各中心也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明确了一系列作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要求与规定,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共同监督,坚决杜绝不良习气。

日常事务中心

活动与发展中心

新媒体中心

办公室中心

会议第二项,各部长和副部长分别围绕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内容与工作细节等多方面内容,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及展望。同学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施展才华与能力的地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携手同行,将学生会建设为老师放心、同学信任的优秀组织。在学生会这个团结的集体内,希望大家和谐友爱,共同帮助,合力将学生会打造为有温度的学生服务团体。

会议最后,各中心组织成员拍照留念。至此,2021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学生会来自同学,服务同学,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站在新的起点,希望我院学生会能够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踏实的行动、真诚的服务助推学院建设!

撰稿:刘宇鑫

摄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

审核:沙林斌

上一条:防疫不松懈——我院学子走进舜玉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系列竞赛分享会

友情链接:

教育厅         文旅厅

山东财经大学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

学院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911128,0531-82617648